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

 

  近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霍山县下符桥镇三尖铺村、但家庙镇万亩油茶基地、安徽宜康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产业发展、文化振兴、打造绿色高质高效农业、人才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促进法在基层贯彻实施情况,并组织召开执法检查工作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和有关县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依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法推进乡村振兴,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的根本途径,是持续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依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内容,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立健全机制,全面推进农村现代化,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推进农民现代化。要切实落实依法推进乡村振兴的各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紧法律责任,加强协作联动,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制度,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吕文军)       

您是本站第149897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