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参加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联席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1110日至11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了的“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在浙江省开化县召开,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参会代表介绍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意见。会议决定第四十四次联席会议由江西省婺源县人大常委会承办。  

在交流研讨中,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简要介绍了休宁县县情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重点阐述了县人大常委会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多措并举保障群众的选举权,完善途径发挥代表作用,畅通渠道收集群众诉求,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支持和保证人民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有益探索。  

您是本站第1500501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