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庐阳区人大开展代表建议办理评估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对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部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评估工作,并分别围绕第23号建议和第43号建议的办理情况召开了评估工作会议 。

 23号建议是“设立小区就业服务站”。评估组听取了主办单位区人社局办理情况的汇报及自评介绍,并围绕全区社区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依据评分细则进行综合量分。          

评估组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国计民生、社会稳定,要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用情用心用力办好代表建议,做细做实做好社区就业工作。要发挥社区前哨站作用,及时匹配企业与群众需求,更多关注就业困难群体,更好推动“好就业、就好业”。      

43号建议是“关于解决住宅小区停车难”。评估组听取了主办单位区住建局办理情况的汇报及自评介绍,并对车位改造和新建小区车位数的设计等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依据评分细则进行综合量分。      

评估组强调,住宅小区车位改造要充分考虑小区实际情况,避免因施工建设带来出行不便、安全隐患。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在施工规划、车位配比等方面具备一定的前瞻性,合理提高住宅小区车辆停放承载上限,通过代表建议办理为群众创造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实惠。  

您是本站第151275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