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代表调研涡阳县 “一户一块田”改革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代表驻涡第五小组专题调研涡阳县“一户一块田”改革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星园街道田小庙村、高炉镇陆杨村,同村委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涡阳县农村“一户一块田”改革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涡阳县“一户一块田”改革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对农业农村局、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提问。

调研组建议,要尊重大多数农民意愿,不搞一刀切,针对不同人群、不同意见,找准问题结点,科学施策。同时,要做好统筹兼顾,由县政府牵头,农业农村局、镇政府等部门共同成立“一户一块田”改革领导小组,协调推动“一户一块田”改革工作。(冯斌 唐雅琦)   

您是本站第150012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