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代表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代表驻涡第七小组专题调研涡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以及水利局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郭寨水厂、西阳水厂、县级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涡南地表水厂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运营管理、水质检测、施工建设等情况,并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涡阳县农村水环境、水生态安全、日常供水量、工程设计等方面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县水利局从涡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水质检测、涡南地表水厂工程建设三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涡阳县在加强农村饮水安全方面所做工作,详细分析了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农村饮水安全的重要性,因地制宜、科学施策,抓紧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要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建立健全日常管护机制,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加强调度、抓紧抓实。要加强科普宣传工作,普及饮水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增强饮水安全意识。(王伟 唐雅琦)       

您是本站第146058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