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潘集区人大对市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潘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对在潘的淮南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评议。6名市人大代表围绕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打分”测评,并当场公布测评结果。  

会议指出,开展代表回原选区或选举单位进行述职评议是代表接受监督的具体形式,是提高代表自身素质、促进代表工作的有效途径。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正确对待述职评议活动,以诚恳、虚心的态度接受选民监督;主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深入群众收集好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依法履行代表职权,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为促进潘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755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