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开展淮河航运枢纽港建设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队调研淮河航运枢纽港建设。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安联合煤化工基地码头、江淮枢纽港作业区实地调研淮河航运枢纽港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汇报。

调研组指出,切实加强对港口项目建设的调度,统筹推进全市港口建设工作,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分工职责,形成合力,推进各项前期工作逐项落实;加快项目前期和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做好建设进度的管理,防止主体工程施工进度滞后,影响整体验收时序;严格执行港口建设规定和标准,以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绿色化为方向,全力提升港口建设标准;着力要素保障,保证港口建设进度不受影响,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行市场化运作,招大商、建大港。

您是本站第146067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