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召开2023年立法计划论证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1116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论证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说明,分项论证了立法建议项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立法全过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加快立法工作进度,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以高质量立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小切口”立法,聚焦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以良法保障发展、促进善治;充分吸纳意见建议,精心提出立法计划草案,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立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您是本站第1460007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