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埇桥区人大开展2022年 “江淮普法行”之“督查行”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2  
【字号: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督查组一行开展2022年“江淮普法行”之“督查行”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苗庵镇夏王村、三八街道办事处、三八街道银河社区胜利路小区、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详细询问了“江淮普法行”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工作落实情况。

督察组强调,全民普法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市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全民普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确保人民群众听得懂、传得开、用得上。同时,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微信、短视频、文艺演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讲好百姓身边的法治故事,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参与度,营造出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爱法、人人护法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江淮普法行”工作在埇桥大地落地生根。

您是本站第1460504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