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庐阳区人大视察政府债务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近日,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政府债务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片区童大郢复建点、海棠藕东塘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财政局关于全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视察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对区政府债务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奋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注重科学决策,加强对债务管理工作的评估和预警,统筹资金的使用和偿还,做到有保有压、增收节支,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推动债务管理走向良性循环,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您是本站第149887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