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调研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提升行动进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号:

1121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调研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提升行动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英众科技产业园、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管局关于招标投标领域对标提升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以制度管人管事,持续优化招标投标市场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管理服务,不断改进提升,促进招投标更加规范、公正、透明。以信息化为手段,结合招投标单位实际需求,不断提升招标投标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强事后监督,保障招投标合同规范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955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