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埇桥区人大举办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书画展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

    1126日,埇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翰墨飘香,法治埇桥”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书画展。

本次展览共收集人大代表、人大系统工作者及其他各界书画爱好者书画作品6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古朴隽秀、立意深刻,展现了近年来埇桥区在宪法宣传、学法懂法用法方面的成绩。

“八二宪法”凝聚了全体人民意志和社会最大共识,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等重要宪法原则。埇桥区人大将以本次书画作品展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您是本站第1500924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