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大组织代表旁听庭审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

 

1123日上午,蚌埠市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30余名区人大代表到区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零距离”见证司法工作。

庭审现场,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有序推进,庭审气氛庄严、纪律严明、秩序井然。代表们仔细倾听各方陈述和辩论,观摩审判人员、公诉人员每个环节的庭审表现。休庭期间,代表们对庭审过程进行了评议,并对庭审过程、庭审秩序、庭审效果等给予了正面评价。

组织人大代表旁听评议庭审活动,是人大监督司法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提升审判机关司法水平的有效途径。近年来,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旁听法院庭审活动,使代表对法院工作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代表的法律素养和履职能力。

您是本站第1499299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