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队到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义安区惠泉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十年法治建设伟大成就、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宣讲,并就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提出要求。  

调研组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立法联系点是提升市域治理效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准确把握重要环节,配强工作力量,畅通信息渠道,完善运转机制,切实保障基层立法联系点有效运作。要凝聚工作合力,主动作为,系统推进,共同推动基层立法联系点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民意“直通车”作用。

您是本站第145970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