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号:

 

    125日下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在义安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帮助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活动中,安徽华宝电缆、安徽富乐德科技、安徽中瑞塑业等7家企业分别就政策支持、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员工子女入学、用地要素保障、本地企业参与招投标等提出诉求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企业提出的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解决企业用工难及做好企业员工子女入学等诉求有些属于共性问题,不仅企业迫切期待解决,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要继续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尤其是涉及用地规划审批、园区职工子女入学等事关企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共性问题作为重点,加大协调解决力度,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政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惠企惠民。要精准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跟进解决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仔细分析原因,制定解决方案并分门别类、举一反三,做到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让企业反映诉求的渠道更顺畅,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努力为企业营造更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您是本站第1509969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