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组织医疗卫生行业代表小组开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9  
【字号:

    医疗卫生行业代表小组是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创新设立的代表小组形式1125日,该代表小组首次开展活动,对区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佳山乡卫生院、学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十七冶医院,详细了解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卫健委主关于雨山区十七冶医院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座谈讨论、听汇报,调研组指出,要高质量有序推进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研究解决医联体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和重点问题。要完善一体化管理机制,按照集团化管理、一体化运行、连续化服务的模式,全面推行人、财、物统一管理。要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十七冶医院作为三甲医院专业技术优势及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进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的提升。要通过基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确保医联体建设取得实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服务,真正提升百姓就医获得感。  

您是本站第150048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