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含山县人大调研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09  
【字号:

 

    1128日,含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先后赴陶厂镇南峰社区、运漕镇庙赵村、林头镇都胜村等选区调研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选区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氛围、严格选举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镇及相关选区思想认识要到位、程序明确要到位,要做到选举基数清、群众思想动态清、候选人政治情况清、工作预案清,确保补选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尊重和保障选民选举权利,通过张贴标语、入户宣传、召开会议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选民踊跃参加投票选举,积极营造良好补选氛围。要严格选举程序,按照程序确定补选选区和选举日、核准选民名单、公布选民名单,确定并公告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及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按规定发放选民证、发放选票、组织投票选举和计票、公布选举结果,真正做到法定环节不漏、应有程序不少。

您是本站第150045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