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陶明伦检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号:

1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带领大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深入会场和代表住地,检查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大会胜利召开。

陶明伦实地查看了人员组织、会场安排、安全保卫、设备运维、住宿餐饮、疫情防控等项工作。他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秘书处及各有关方面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要求,采取“过筛子”的方式对各项工作、各项设施逐一排查,主动发现问题,全面查漏补缺,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服务保障优质高效,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您是本站第145996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