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韩军对人事代表选举工委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1-28  
【字号:

1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到人选工委走访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韩军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性质、地位在全省工作大局中至关重要,“四个机关”定位对机关每名干部职工都提出了新要求。人事代表选举工作责任重大,要总结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全会人事选举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打造特色品牌,总结完善形成制度化、机制化的工作成果。

韩军强调,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政治标准,强化法治思维,提高规范水平,努力追求工作内容与程序的严丝合缝。要瞪大眼睛、强化责任、提高效率,坚决落实好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到让省委放心、让党组信赖、让人民满意。

韩军要求,人选工委坚持成为一支政治过硬、能打硬仗的团队,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把优良作风弘扬好、战斗姿态展示好、业务工作完成好,共同营造团结紧张、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不断实现工作的创新发展。      

您是本站第1512076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