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何树山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1-30  
【字号:


1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财经委、预算工委工作汇报。

何树山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确定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新一届省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工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找准工作定位,做到有为有位、到位不越位。要踔厉奋发,依法履职,协助常委会做好财经立法、计划预算审查、“十四五”规划评估审查、国有资产监督等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机制,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牢记“三个务必”,深化“一改两为”,讲团结、严管理、树新风、保清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前,何树山到财经工委、预算工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您是本站第151230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