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号:

    1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副主任邵接后、马学华和方来寿分别来到所联系的五城镇、岭南乡、山斗乡和龙田乡走访慰问旅外人才和企业家,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在走访中,大家为旅外人士和企业家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在外的工作生活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向他们简要通报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休宁县“十四五”规划目标定位以及休宁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以及休宁县在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等方面产业的发展规划,大力宣传休宁县“双招双引”相关政策。同时表示,旅外人才和企业家是休宁县对外联系交流和“双招双引”的桥梁纽带,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人脉、资源优势,在外当好家乡的牵线人,为家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招商信息,鼓励旅外企业家们加入建设家乡的队伍中来,凝聚乡贤力量,助推家乡发展,为休宁加快建设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休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278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