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屯溪区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号:

 

22日,黄山市屯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清形势、找准坐标、狠抓落实。要坚持善作善成,依法履职尽责。对照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调整完善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增强实效,依法做好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主动回应百姓关切,扎实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促进就业、河长制实施等工作调研。要持续走深走实,加强作风建设。锚定“四个机关”建设定位要求,坚持不懈反“四风”、树新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开展。完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进一步优化代表活动室、选民接待室、代表联络站建设,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不断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屯溪路径。   

您是本站第1512468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