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号:

 

22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加强营商环境、社区治理、秸秆禁烧等专题调研;代表履职培训、立法项目论证、强化执法检查、加大代表履职风采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常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性,为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办公室会后要逐条梳理,认真归纳,原原本本反馈给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逐条逐项予以研究,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不断推进新时代铜陵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您是本站第149191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