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7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会议在安徽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讨论了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全过程。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锤炼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时代要求,不断提升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调研和思考,积极反映群众呼声,持续推进“聚民意、惠民生、促发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广泛动员人脉资源,深度挖掘招商潜力,深入收集招商线索,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做好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团结协作、锐意探索,高质量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为推进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调研了龙潭肖村及安徽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意见建议,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您是本站第145970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