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人大机关春季读书班开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8  
【字号:

26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人大机关春季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式上,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子刚指出,举办春季读书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升人大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需要。全体同志要端正学习态度,下真功学,学出“读书不觉春已深”的氛围;下长功学,学出“路漫漫其修远兮”的认识;下苦功学,学出“宝剑锋从磨砺出”的精神;下实功学,学出“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思考。要科学统筹工作,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学习要求,听从指挥,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

本次春季读书班计划13天时间,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旨在引导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自觉担负起新职责新使命,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熊沙沙)

 

您是本站第149981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