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贵池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号:

 

    日,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对标对表,自觉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担当。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考量和部署,始终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发挥人大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行依法正确有效监督,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让监督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有效。要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保障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确保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各个环节都能够听到来自人民的最真实的声音,都有人民参与,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推动“四个机关”建设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

您是本站第1459687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