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举办新能源发展主题讲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号:

 

    214日上午,滁州市人大邀请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赛迪顾问副总裁李珂,围绕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从政策、市场、技术、经济等层面对双碳和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用大量翔实、新鲜、直观的数据分析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并对滁州市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两条建议:抢抓双碳机遇,高水平谋划推动产业跨越发展;依托现有基础,加大项目招引实现产业协同集聚。  

会议强调,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人大干部要全面提升知识储备,不仅要懂政策,而且要懂产业、懂市场,把新知识、新理念融入经济主战场和履职实践,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专业性。要把调查研究等作为人大助力拼经济、促发展的重要抓手,超前研究分析发展趋势,明确工作重点,拿出有效措施,精准发力,确保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在人大系统得到贯彻落实,推动全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51208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