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铜官区人大调研区检察院醉酒型危险驾驶案件办理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号:

 

    近日,铜陵市铜官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调研组对区检察院醉酒型危险驾驶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检察院2020年至2022年醉酒型危险驾驶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案卷,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近年来区检察院醉酒型危险驾驶案件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区检察院要优化醉驾案件检察办理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实现案件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准确把握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大力宣传醉驾入刑的有关规定,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犯罪、化解社会矛盾;要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检察建议作用,推进酒驾综合治理。

您是本站第1508699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