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奋发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讲政治、讲忠诚、顾大局作为人大工作的生命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最好教材,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使人大机关成为坚持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的坚强阵地。要以更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紧扣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高质量开展立法、高效能实施监督、高水平建言献策,在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中,不断放大人大制度功效、彰显人大工作水平。要以更严标准,勇于自我革命,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进一步提升常委会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7826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