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扣主题、聚焦问题、深入剖析,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坦诚开展互相批评,取得了积极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要认真梳理问题,举一反三,清单化、闭环式抓好问题整改,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担当政治责任,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带好头、做表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围绕中心大局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力争实现大的作为。  

您是本站第150035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