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郊区人大开展辖区建筑企业调研回访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223日上午,铜陵市郊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铜陵环保产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铜陵皖顺建筑公司、安徽高能建设有限公司等辖区建筑企业开展调研回访活动。 

“目前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帮忙解决?”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和交办。回访活动中,企业家们对全区上下为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均表示肯定与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把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人大的重要工作,特别是自去年6月份起,区人大常委会实地走访辖区内建筑企业,组织召开了全区优化建筑业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并收集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此次回访,既是做实人大履职的“前半程”,更是紧盯整改落实的“后半篇”。下一步,围绕全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目标,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发力,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您是本站第1459285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