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萧县人大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222日,萧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土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应急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案件审理中心、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任重道远,必须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持续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站在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的高度,提高对法治政府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坚持依法治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萧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根据各自职责,做到齐心协力、各方联动,驰而不息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要持续强化“关键少数”法治意识,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增强“一把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加大对两个《决定》落实情况跟踪监督力度,促进依法行政,为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县贡献力量。

(郑金秀、王汉银)     

您是本站第1460319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