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并向获表彰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宣传信息要有高站位,要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宣传信息工作,发挥载体作用,讲好人大故事。要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重点、早谋划,不断扩大人大宣传信息覆盖面。宣传信息要有高标杆,按照全年宣传信息计划落实具体任务,形成“内外兼修,质量并存”的高标准。要聚焦人大工作的新实践、新举措、新进展,充分挖掘基层代表履职事迹、基层立法联系点和代表联络站建设等素材案例,不断提升人大宣传信息的引导力。宣传信息要有高要求,把宣传信息工作纳入机关工作目标考核,明确各委室的任务和责任,逐步完善考核激励制度。建立交流机制,邀请专家能手对机关及县区人大办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培训。强化与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的协调对接、沟通联系,充分借助他们的专业优势和力量,不断扩大人大宣传信息的影响力。

您是本站第1457639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