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号:

    317日,黄山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新时期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目标任务以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人大法定职责,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和大会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工作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人大制度优势、工作优势,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展现人大作为。要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做深做实各项调研工作,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一府一委两院”开展工作提供支持。要把纪律和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落实起来,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对照省、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以“拼争”的姿态、“竞进”的状态,铆足“六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打造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  

您是本站第1498666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