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萧县人大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327日下午,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实践中去,以高质量监督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依法履行职责,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彰显代表主体地位,推动人大代表工作站室建设运行提档升级,分批次组织好集中培训工作,持续提升人大履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郑金秀)   

您是本站第150033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