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举行机关秘书学习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号:

日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秘书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各委室处沟通联系的办法》。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委室处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运转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秘书学习会是落实机关“拼经济、提效能”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抓好202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发挥好秘书学习制度的作用,结合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要求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研、学习研讨等工作,推动人大机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好工作是干出来的,好队伍是带出来的,高素质是训练出来的。要讲计划,增强工作计划性;要重落实,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统筹有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讲协同,形成人大工作整体合力;要树标杆,关键少数要当好标杆,工作标准要立高标杆;要重激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抓效率,提高“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思想认识;要多沟通,增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上下级间的联系,及时梳理、有效解决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工作效能,更好地助力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

 

您是本站第151050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