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东县人大调研“两强一增”实施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号:

331日上午,肥东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农业与农村工委组成人员一行,开展“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位于桥头集镇国光社区的安徽现代雾耕农业科技示范园,位于石塘镇阚东社区的安徽九七种苗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肥东创丰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梁园镇东武社区的安徽肥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制种基地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聚焦农产品保供,优质供给彰显新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科技赋农注入新动能;聚焦高效率服务,机械化增添新引擎;聚焦高水平保障,强村富民迈上新台阶等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以全省先行示范的标准,咬定目标、谋划项目,加快实施、加强调度,不断优化发展要素保障,加快构筑循环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新格局,做到在强化工作推进上下功夫,在确保粮食安全上再加力,在农业引强培优上求突破,在绿色农业发展上谋思路,在农民增收渠道上再拓宽。

您是本站第151202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