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8  
【字号:

 

412日,岳西县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 

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参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合法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的原则强化数据报送质量,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要认真、全面、高效的做好数据分析和监督工作,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沟通协调,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要和各单位密切协作配合,按照《岳西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数据报送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发挥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效。

您是本站第151208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