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召开“党建+代表活动”推进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8  
【字号:

 

    近日,池州市“聚民意,惠民生·池州行动”第一季度调度会暨“党建+代表活动”推进会在池州市石台县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考察了石台县实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成效点和仁里镇同心村、金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了石台县村级人大代表站“党建+代表活动”的模式、做法及成效。第二阶段,听取了各县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一季度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代表工作创新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石台县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模式和做法是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总结提炼的创新举措,较好地把党建工作和代表履职有机结合起来,既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又有力促进代表闭会期间充分履职,做到相得益彰、共同提高,为其他县区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加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持续深化拓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优化代表小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代表小组建设的各项任务,夯实筑牢代表闭会期间履职的主阵地。要进一步认识加强代表工作创新的重要意义,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打造池州市代表工作特色品牌。   

您是本站第1460543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