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举办人工智能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0  
【字号:

 

    418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围绕“ChatGPT技术及其应用实践分享”开展专题知识讲座。

   专家从什么是ChatGPTChatGPT国内外发展情况、ChatGPT能做什么、ChatGPT的行业影响和思考、ChatGPT的未来思考五个方面,对ChatGPT进行了深入阐释,特别是对ChatGPT的内涵外延、具体示例、发展历程、未来趋势作了系统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条理清晰,有效拓宽了与会人员的视野,让大家对ChatGPT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关键词、关联词,紧扣市委部署要求,找准人大工作重点。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不仅要懂政策,而且要懂技术,以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专业性,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对新生事物保持敏感,善于学习,增强对新事物、新知识的接纳吸收能力,努力把最新的前沿技术运用到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51178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