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1  
【字号:

 

日前,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召开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推进会,推进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各项任务。

会上,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就《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意见〉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任务、时间和责任主体,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代表小组是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的主阵地,也是发挥代表作用的主抓手。今年年初,省人大常委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意见》,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健全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完善代表小组活动载体,增强代表小组活动实效,促进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职更加充分、更具实效、更有特色。市人大常委会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出台的《意见》,结合实际,制定了“贯彻落实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省、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制定《意见》和“贯彻落实任务清单”充分体现了对代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推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创新举措。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和各代表小组要认真对照《意见》和“贯彻落实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逐条抓好落实,进一步筑牢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的主阵地。

      

您是本站第1510594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