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开展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推进“双碳”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高质量发展所需。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吸纳先进经验,结合池州市产业发展现状和能源结构实际,不断加强前瞻性政策研究和具体化实践应用,确保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准确把握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和森林碳汇,推广应用低碳技术,实现池州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政策引导,正确处理“减碳”与发展的关系,统筹“双碳”目标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一体推进、有效衔接,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您是本站第1512039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