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庐江县人大调研培育高质量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号:

519日,庐江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常委会部分委员、民宗侨外工委负责人以及教科文卫工委全体成员,对庐江县培育高质量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高新区德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巨盛石油钻采配件有限公司、众禾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定期深入企业宣传相关政策,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用活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要落实人才政策,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抓好人才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落实人才政策的执行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激情;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构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体系,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支持政策,更好地支撑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发展。

您是本站第1512507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