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专题调研全县财源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全县财源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财政、税务、自然资源规划、国控集团等部门和国企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财源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全县财源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抓“育财”,要夯实减税降费政策基础,突出“发展看效益,效益看利税”,对有实力有潜力企业加大扶持引进力度,不断培优育强、招大引强;二是抓“聚财”,要注重依法征税、科学治税,健全完善涉税信息清单化共享机制,深度分析研判,强化协税护税、做到应收尽收;三是抓“引财”,要高度关注国家、省、市各项政策,找准切入点、抓实着力点,密切对接承接,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发展高质量;四是抓“理财”,要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稳定财政库款规模,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加强绩效管理和预算管控。张琦)

 

 

    

您是本站第150069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