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开展校园规范管理专题询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02  
【字号:

    531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加强校园规范管理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就校园规范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了专题询问。 

专题询问中,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就学生住宿条件、餐饮安全、校园周边交通和摊点治理、文化出版物监管、出租房屋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询问,县教育局、公安局、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应询。会议对各部门应询情况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询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强调,要正确认识,高站位、严要求,针对问题研究解决举措,依法有效推进问题整改;要厘清责任,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监督推动、跟踪问效,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统筹力量、压实责任、疏堵结合、依法规范,教育及各学校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建制度、严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成效;要推进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真挚情怀,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紧迫感,以“事不避难,舍我取谁”的责任担当,找准问题短板,挑下重担子、啃下硬骨头,持续规范校园管理,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以教育质效提升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任育琦)   

您是本站第1513072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