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召开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09  
【字号:

66日下午,蚌埠市人大第二十三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评选工作意见,评选委员会成员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并投票产生了一、二等奖获奖作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和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每年开展一次宣传人大制度好新闻评选活动,已连续坚持了多年。全市各级人大、宣传部门新闻单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全市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取得的新突破、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取得的新成绩,为全市各级人大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人大宣传工作的政治性、时效性,紧抓人大新闻重点、亮点,紧盯大报大刊大网,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不断扩大宣传影响力;要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做好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过渡,利用全媒体不同的新闻视角,打造一批影响广、热度高的优秀宣传作品;要细化评选工作方案,制定激励措施,加强培训交流,鼓励更多宣传信息工作者投身人大宣传队伍,共同讲好新时代“蚌埠人大故事”,持续擦亮“蚌埠人大名片”。

您是本站第151546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