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26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技术专家授课,专家以《浅析池州市碳达峰路径及减碳机制——地方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的实践路径》为题,从政策背景、排放核算、减碳路径、池州实践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此次专题讲座,有力增进了池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巩固和增强生态系统碳汇能力、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为更好地听取和审议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供了参考。  

您是本站第1515141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