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7-14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题,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大党独有难题进行了深入系统阐述,并对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人大工作相统一、相融合,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强化自我管理监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维护人大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您是本站第151607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