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五河县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7-14  
【字号:

近日,五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工委、人大代表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小圩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县经济开发区邻里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的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视察组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中座谈交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承办的民生实事、议案建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视察组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责任部门要强化担当,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按期完成;要自觉接受监督,有力保障民生实事项目品质过硬;要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着力解决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您是本站第1515363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