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专题部署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7-19  
【字号:

日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更好地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落细。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通知》,听取了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发言,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职责、流程等规范化建设方面进行了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为6家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

会议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重点在基层,核心是联系,目的是反映基层的声音和意见。各级人大常委会和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组织指导,为立法联系点顺利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统筹协调,做好总结宣传,切实将基层立法联系点打造成人民群众立法智慧的交汇点和传递站,不断凝聚各方共识,讲好人大故事,传递好人大声音,为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5400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